20170923(第五天): Chulalongkorn University朱拉隆功大學, May Massage

9:30 Grande Centre Point Terminal 21早餐

12:30 Chulalongkorn University 朱拉隆功大學

19:30 May Massage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20170924(第六天): Grande Centre Point Terminal 21, Chatuchak market洽圖洽假日市集

09:30 Grande Centre Point Terminal 21早餐

12:00 Grande Centre Point Terminal 21無邊際游泳池

15:00 check out前往Chatuchak weekend market(洽圖洽假日市集)

20:30A1公車前往廊曼機場;吃機場美食街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20170925(第七天): back to Taiwan 回台灣

02:15-07:00曼谷(廊曼機場DMK)-酷鳥航空XW182-桃園機場(一航廈)

  第五天在gogoboy與男友中間醒來,付費了之後和男友到Terminal 21的早餐樓層享用早餐。中午後前往今天男友欽選的每日景點:Chulalongkorn University朱拉隆功大學。男友有幸在Hornet交友軟體上認識一位泰國當地的朋友,他很熱心的在下午和我們於朱拉隆功大學碰面。他帶著我們參觀校園,在咖啡廳聊天。有趣的是我在事後看到這位網友的網誌(【曼谷】逛逛另類景點---泰國排名第一的朱拉隆功大學),竟然跟我們去的點差不多,就廢話不多說,請參照他/她的圖文並茂網誌囉!

  值得一提的是,當天校園裡有群體在進行新生典禮的預演,也有一群人穿著學士服在行政大樓附近與家人朋友合照,泰國朋友說,泰國的畢業典禮是要看泰皇去各校授予學位證書而輪流的,所以像朱拉隆功今年就剛好是9月開學、也是前一個學年度的畢業典禮月份,這在台灣很難想像吧!另外,朱拉隆功大學(或者是政府的政策?)其中有商業與教育是四六分,學校附近有mall,這些商業賺的錢會拿來投資於教育。

  晚上我在Terminal 21附近步行約7分鐘左右的路程,來到May Massage,可參考網友寫的「這篇網誌」。我先點了泰式按摩1小時,按完後再點腳按摩1小時。不過說實在的,泰式的精油按摩功法,對於我這種想要按到穴位、按到會痛或感受到師傅的力道的人而言,是沒有滿足到的。這應該是泰式按摩「本質上」與我期待的按摩的落差,所以也無可厚非。另外,網友的感受還是有效,包括May Massage滿冷的,按完會更冷,事後喝茶才略為彌補。

   第六天早上起床吃完Terminal 21的早餐後辦理退房,把行李寄放,並跟櫃台提出繼續享用公共設施的服務。我們就到無邊際游泳池游泳啦!

  依依不捨地離開Terminal 21後,我們搭乘BTS來到Mo   Chit站,但出站後發現網友推薦的黃色lock box格數超少,而且全滿。我們只好拖著十幾公斤重的行李來到JJ Mall,正如網友所言,JJ Mall的空格率就多了許多,因此強烈建議一樣是拖行李來恰圖恰市集的朋友,建議直接到JJ Mall寄放行李。記得攜帶護照(刷護照才能租用)。

JJ Mall其中一個出口外能夠寄放行李,時間也不受閉館時間控制。

  關於東南亞盛大的恰圖恰週末市集Chatuchak weekend market,我也不贅述了,歡迎參考眾多網友們的圖文並茂遊記。真的很好逛,迷宮般的N倍五分埔且不只賣衣服,驚為天人,看到各式商品。逛到七八點,我們在JJ Mall附近搭上A1公車前往廊曼機場(DMK),並在裡頭4樓的24小時magic garden吃晚餐(我知道另外有Magic Food Point平價員工餐廳,有興趣的朋友可另行搜尋)。吃完晚餐,到小七買點伴手禮(皇家蜂蜜),曼谷時間晚上11點多,回台灣的酷鳥航空XW182竟已大排長龍。

  第七天凌晨2點左右,我們飛回台灣。早上抵達桃園機場,陽光露臉,是個美好的一天:)

 

=====下為旅行目錄,可直接點選超連結前往=====

20170919(第一天):MOCA Bangkok曼谷當代藝術館, Pullman Bangkok King Power曼谷曼谷鉑爾曼皇權酒店, Siam Square暹羅廣場

20170920(第二天)Platinum Fashion Mall水門市場、BACC曼谷藝術文化中心、Tower Club At Lebua蓮花大飯店Asiatique碼頭夜市

20170921(第三天):交通船、Wat Phra Kaeo & Grand Palace玉佛寺與大皇宮、Tower Club At LebuaTCDC泰國創意設計中心、Mania男同志桑拿

20170922(第四天): Terminal 21 & Hot Male (gogoboy秀場)

20170923(第五天): Chulalongkorn University朱拉隆功大學, May Massage

20170924(第六天): Grande Centre Point Terminal 21, Chatuchak market洽圖洽假日市集

20170925(第七天): back to Taiwan 回台灣

arrow
arrow

    擎天之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