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0922(第四天): Terminal 21 & Hot Male (gogoboy秀場)

10:00 Tower Club At Lebua早餐

13:00 check out前往Grande Centre Point Terminal 21

15:30 逛Terminal 21百貨公司

20:00 Grande Centre Point Terminal 21設施:健身房、蒸氣室烤箱水療池

22:30 Hot Male (gogoboy秀場)

  第四天繼續在Café Mozu吃早餐,因為真的太撐了,所以向櫃檯提出免費延後退房的申請(我們訂的房型有可以有這項服務,可延後到下午兩點退房)。休息到下午一點,我們提著行李搭著BTS前往接下來兩天的飯店:Grande Centre Point Terminal 21。Terminal 21位在BTS的Asok站,也正好有MRT的Sukhumvit站經過,BTS和MRT之間也有連通道,因此交通可說是非常方便。會這樣安排飯店的順序,是因為如此最後一天就可以直接拖著行李去搭捷運前往機場(後來去機場前還先去了恰圖恰市集)。

  每次看到別人介紹的飯店遊記,我就不想打了...根本圖文並茂、超詳細嘛!所以,有關Terminal 21飯店,請參考「這篇」。整個下午我們就沉在Terminal 21百貨公司裡,每層樓都是不同國度的特色。一樓巴黎,有創意市集。我們在倫敦樓層買了最多泰國特色的男裝--雖然店員都會說它們的衣服是不分性別的,是unisex,我覺得這概念很好;不像台灣你可能在看女裝時,店員就會「好心」提醒你說男裝在那一區喔!

  逛到手提大包小包後,上樓吃美食街Pier 21。你看看,又是圖文並茂的網誌(請點這裡),就請參考那篇遊記囉。Pier 21真的是讓我這個台北人大開眼界的地方,泰國道地美食、道地價格,連吃飯的人都很道地(泰國附近的上班族、學生都來吃)。我只要跟著人排隊,走一圈看看其他人吃什麼,有樣學樣就可以體會到最道地的食物。晚飯後回到飯店趕在運動設施關閉前去使用健身房、蒸氣室、烤箱和水療池,真是通體舒暢。

  十點多我們搭MRT到Sam Yan站,出站後一樣用google map前往Dream Boy秀場。但到了那個區域,我們被馬伕半拖半拉的拉向路口左邊第一家店,在樓梯口(持續半推半就)我和他確認價錢,以免誤入黑店,得知進去看秀點一瓶啤酒是400THB,可以看完就走,沒有額外費用。先前做功課也有看到人家說Dream Boy或Jupiter其實形式都差不多,所以就進三樓了。這家店叫做Hot Male Bar。

  就像網路遊記大家寫的差不多,gogoboy秀場有一套流程,表演的內容大同小異(還真的有李聖傑的享用一杯latte把你灌醉...),他們的陰莖真的好粗好長喔,而且可以持續硬挺,不知道怎麼辦到的。這時我看到一個洋人大隻佬,左擁右摟gogoboy,經詢酒促經理得知可以點boy陪坐,只要幫他們出一杯酒的酒錢(400THB)。當然這樣一問,顯得我們有興趣,所以酒促就一直慫恿我點boy,我就點了一個黝黑運動男來陪坐,他的燦笑容易使人融化,坐在旁邊搭著我的肩,時而親我的臉頰,時而握著我的手。其實我的手可以不安分些,但不知怎麼的,當本尊真的下凡到旁邊時,我反而君子了起來。

  因為酒促在表演的過程中鼓勵我們把boy帶出場,我和男友討論後覺得帶出場可以過一整夜(比男師按摩還划算XD!?),所以就決定租借了。帶出場的費用是這樣算:你要給店家500THB,算是仲介費吧。然後在過夜完事後自行給boy 2000THB。當然你可以(也應該)額外給小費,小費通常為一成或以上。所以我自己在gogoboy bar(含隔夜之後給boy的工作費)花了:400(我的酒)+400(boy的酒)+500(仲介費)+100(給酒促的小費)+2000(過夜事後給boy工作費)+200(給boy的一成小費)=3600THB。這應該是公道價,也是性產業的市場行情,供網友們參考囉。

  我不知道如果一魚(boy)兩吃(我和我男友一起吃)會怎樣,對boy來說工作量會不會太大?不過我男友很有倫理,他自己也點了一個boy。回房間後,我們各玩各的,也沒有交換玩(os: 據我男友說,他點到的boy是異男,聽了我好想被我點的和他點的男人輪幹...)。燦笑男孩很厲害,洗澡時很貼心,就已經幫我放鬆得不要不要的,到床上後他的舌頭功力讓我體會到好久不見的後庭之爽。然後他戴套的長蟒潤滑一下就順利進來了,進來後我們玩了各種體位,我是第一次遇到一號可以不拔出來,進行360度「螺旋槳」之幹。魚水之歡,然後相擁而眠。隔天早上起床後給了薪資和小費,和他goodbye。

  這裡補充兩點:前一晚酒促有說,如果要多租時數,每天2000THB,然後一樣要繼續給bar每天500THB的仲介費。另外,也可以打完砲就付薪資給對方,這樣對方就可以先離開。例如我男友在事後就給異男薪資,異男就回去了。其實我不知道對於工作者而言,先走還是睡醒再走比較享受?或是因人而異呢?像我就覺得我的boy做完後睡那麼沉,應該有享受到住五星級飯店一晚的經驗吧!

 

圖:攝於Pier 21

 

=====下為旅行目錄,可直接點選超連結前往=====

20170919(第一天):MOCA Bangkok曼谷當代藝術館, Pullman Bangkok King Power曼谷曼谷鉑爾曼皇權酒店, Siam Square暹羅廣場

20170920(第二天)Platinum Fashion Mall水門市場、BACC曼谷藝術文化中心、Tower Club At Lebua蓮花大飯店Asiatique碼頭夜市

20170921(第三天):交通船、Wat Phra Kaeo & Grand Palace玉佛寺與大皇宮、Tower Club At LebuaTCDC泰國創意設計中心、Mania男同志桑拿

20170922(第四天): Terminal 21 & Hot Male (gogoboy秀場)

20170923(第五天): Chulalongkorn University朱拉隆功大學, May Massage

20170924(第六天): Grande Centre Point Terminal 21, Chatuchak market洽圖洽假日市集

20170925(第七天): back to Taiwan 回台灣

arrow
arrow

    擎天之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